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 

  臨澤縣五三小學六〈1〉班 王澤鵬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卻只有一次。在充滿樂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有一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小時候,我總看見媽媽把一些食物放進微波爐里烤,過了一會兒那食物便會冒出熱氣。我十分好奇。有一次,媽媽正要教我晾衣服時,突然學校來電話說是要讓媽媽去一趟,於是媽媽便叫我先練練。我眼珠子一轉想出來一個妙計——把衣服放進微波爐裡面烤一烤。我心想:既然這個微波爐能烤食物,那麼也就能烤衣服。不就是調個火候嗎?這還不簡單。心動不如行動,我試着先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放入微波爐裡面烤,為了更快地把衣服烤好,我把火候調到了盡頭,然後按了3分鐘的時間。烤了2分鐘后,我聞到了一股燒焦的味道,是從微波爐里散發出來的。我既吃驚又害怕,不會是傳說中的着火吧?我連忙拔掉插頭,還好還好,沒事。可是……我拿出衣服,一看,居然破了一個大洞。呀!這可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媽媽回來了,聞到了一股焦味,一看見了我,便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講得清清楚楚,媽媽聽后笑彎了腰,說:“你怎麼可以把衣服……哈哈哈!”我和媽媽一起笑了起來。 

  事情過去了近五年,只要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笑我那幼稚的心靈,笑我那幼稚的想法。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