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難忘的,童年也是純真的!一件件快樂而有趣的事,就在我們面前輕輕飄過,那些事簡直是艷麗的、活躍的。 

  記得我小時候,我經常看見媽媽炒菜,自己也想炒。我就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就搬來一張凳子,站在上面,我把糖、醋、油、鹽、醬油……都放進菜里,然後我就拿着勺子炒啊炒,我一邊炒,嘴一邊露出美麗的笑容。 

  “敗傢伙”,媽媽回來了,我連忙吧凳子搬到自己的房間里,“彭”的一聲,把門關上了,媽媽看見菜這樣,臉上氣怒怒的樣子,很可怕。她“啊”的一聲,我的心越來越緊張了,我裝着沒有發生過事一樣出去,說:“媽媽,什麼事啊?”媽媽吧眼睛睜的大大的,我的腿一直在震動。媽媽問:“這是不是你搞的鬼?”我說:“不是,沒有理由是我搞的。”媽媽說:“還不承認,看你的腳印就知道。”我看了看地面,地上的腳印的確我的鞋子腳印一摸一樣。這下,我可不得不承認啦。我對媽媽說:“媽媽,是我搞的。我是天天看着你炒菜,炒得好過癮,就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就炒起來了,對不起。”“沒有關係,只要你肯去學,一定能成功的。” 

  看我童年的時候多傻啊,我每次想起我童年的傻事,都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