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特殊的禮物,讓人想到的是生日禮物。每當別人提起生日時,我就會想起那份特殊的禮物。 

  農曆X月XX日是我的生日。每次生日是學校都在上課。同學們也都不想知道你的生日,說起來真讓人覺得可悲,我父母也因長期奔波操勞而忘記我的生日,可我好像也沒有記過父母的生日吧!又是我自己回想:別人不在乎自己,自己也不在乎自己,唉!可悲的人!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我們都是坦誠相待的,有秘密共同分享,有吃的一起吃,真實不亦樂乎。體育課上,我們幾個朋友在一起坐在那時的小亭子里說著悄悄話。我們都將自己的生日說了出來,共同分享。於是,我們幾個哪個過生日,我們就送那個朋友一個特殊的禮物。 

  上了初中,好朋友要麼散了,要麼分班了,都已經忘卻了。班內只剩下了一些不熟的同班同學或不認識的同學。我們又開始了好友選擇賽了,如配對成功,便可成為好朋友。就這樣時間便過去了。 

  農曆X月XX日,放學。我清楚地記着今天是我的生日,當我準備一筆代過的時候。一個身影映入我的眼裡,那便是我小學的好朋友XX。這是,他將手裡拿着的東西送給了我還說:‘‘回家再看吧!呵呵!’’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我滿懷喜悅的回到家將禮物打開,有一個許願瓶和一些小蠟燭,還有一個一搖就亮的閃光燈,我對着它們會心一笑。‘‘呵呵!’’ 

  記得那會停電我在床頭櫃里摸索出一些蠟燭,點燃蠟燭,望着微弱的燭光,我又想起了那件事,心緒難平。微弱的燭光顫動着,顫動着我的心靈深處。它是一份特別的禮物,知道來電一直陪伴着我。 

  其實,蠟燭是值得歌頌的,因為它燃燒了自己,因為它照亮了一片空間。人也實質的歌頌的,因為人打破了絕望。 

  它是我至今收到的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