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來說,“禮物”這個字是我非常深刻,這是因為它包含着使人感動的故事。

  在爸爸的前一天早上,我對媽媽說:“媽,明天是爸爸的生日,我覺得應該送給爸爸一件特殊的禮物。”媽媽答應了我的想法,我對媽媽說:“我們明天應該這樣……”

  在爸爸的生日的晚上,我們準備了“小蛋糕”,準備迎接爸爸的生日。

  我聽到腳步聲,急忙把燈給關上了,此刻我和媽媽點起了蠟燭,用音樂播放着“生日歌”,在爸爸狂進門,我和媽媽齊聲喊:“爸爸生日快樂”!

  此時爸爸笑了,這是我當上了主持人,說:“慶祝爸爸的生日燭光晚餐現在開始!”接下來進行第一項: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進行第二項內容“慈父情深”版塊,這時我拿來了我親手製作的賀卡和“小蛋糕”(其實是番茄炒蛋),遞到了爸爸的手中,只見爸爸往日嚴肅的神情,現在變成了慈祥的面容,含着淚說:“這是我第一次過這麼有意義的生日,一家人真幸福。”

  這一次過生日的時間雖然只有20分鐘,但我真正體會到親情、和諧、溫暖!

  註:本文在單元測試中書寫過,評為“滿分作文”並且評卷老師曾寫評語,希望自己成為文中的父親。

  發表於《小小文曲星》第7期,並獲榮譽證書!

  初一:阮璽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