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途,這途中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題記

  是啊!夢想的確是一個註定孤獨的路途,可是在我們周圍,有多少人他們經過遍體鱗傷和孤獨后,都獲得了與他們附之的努力成正比的成就。所以我們這些正值青春壯年的中華兒女們,難道不該整理好‘行裝’,帶上自己的夢想,為了自己和祖國的明天而奮鬥嗎?想想今天,我們每天清晨起那麼早,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一遍又一遍的走着那熟悉的路是為了什麼?為的不就是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嗎?所以,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懷揣着屬於自己的夢想,一起向著高高的藍天飛吧!

  看看一些我們家喻戶曉的明星,他們還不是經過遍體鱗傷和孤獨嘲笑后,才取得了令世人羨慕,令世界矚目的成就。比如馬雲,他在高三的路上走了三遍,備受嘲笑,但他把這些嘲笑從肩上抖落,踩至腳下,作為他成功地墊腳石,最終它打破了一面面孤獨與嘲笑的鏡子,遍體鱗傷的他創立了阿里巴巴網,獲得了驚人的成就。周星馳,家喻戶曉,可誰知,最初的他,連給劇組送盒飯都不配,只是一個無名的‘賊兵甲’。他們為何會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呢?還不是源於他們都擁有一個堅定不移的夢想!和一顆堅持不懈的心。

  同學們,我們作為祖國明日的花朵,明日之棟樑,就讓我們一起帶着夢想,一起向高高的藍天飛吧!

  初一:和雅昕

您正在瀏覽: 分享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