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打了一場籃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打了一場籃球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打了一場籃球比賽 

  上個星期五,我們班級跟[4]班進行了一場籃球比賽。當然,我也參與其中。 

  比賽開始了,只見裁判把球往上一拋,球到了我們的球員手中,我們的控球後衛江鑫把球傳給了我,我連續突破四個人的包夾,對方想要蓋我的帽。對方既沒有蓋掉我的帽,反而還吃了我的一次犯規。同時就在這個時間,我把球投進了籃框,打了一個二加一。我站在罰球線上,心“砰砰”地直跳,我把手往上一抬,把球投進了!我們的啦啦隊大聲地喊:“加油!加油!”我穩見的投籃讓[4]班有點慌了。我看了看記分牌,目前的比分是3:0。但是[4]班也毫不甘示弱,他們的小前鋒睿翟快速過半場,在外線投進了一個三分球,[4]班的啦啦隊為他們鼓勁:“不能輸給二班!”轉眼間,半場結束了。 

  下半場開始了,裁判把球權給了我們,我把球傳給了24號張伯倫。他一個漂亮的突破,接着,飛身灌籃,“啪”球應聲入網。 

  “嘀”全場比賽結束了,最終,比分定格在了65:40,我們班大獲全勝! 

  指導老師:夏傳風

您正在瀏覽: 我打了一場籃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打了一場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