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老師 

  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這校園,發現了一種最值得我感恩的人。那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那是默默奉獻的春蠶,那是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的蠟燭!那就是老師。 

  老師既是兩個神聖的字眼,老師又是一種神聖的職業。我感恩老師! 

  教書是老師的責任和義務。回想往事,您孜孜不倦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的眼前。當時,我因為一道題解不出來,我急得抓耳撓腮。您看見后便大步流星的走來,關切地問我怎麼了。當您知道原因后。我便陷入了沉思。過了一會,您緊皺的眉頭稍微一動。我知道,您做出來了。您開始向我講,一遍,我沒聽懂,二遍,還是沒聽懂……你就不厭其煩地講,知道我懂了為止。我的心裡有股暖流流動着。老師的這種精神不是令人欽佩嗎? 

  當老師批評我時,我也不會怨恨。因為老師是希望我成才。甚至於罰我,我也不會怨恨。因為老師是“恨鐵不成鋼”。俗話說的好“嚴師出高徒”。我不敢奢望當什麼高徒,可您就是那位嚴師。在您的管理下,我想我一定會成才的。感恩您,感恩你那顆無悔的心! 

  育人也是老師的責任和義務。我就像是一株小樹苗,在您的辛勤管理下,我正在茁壯成長。我堅信,在您愛的陽光沐浴下,我會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感恩您,感恩您那顆善良的心! 

  生活上有了困難,老師你就像我媽媽!鼓勵我勇往直前,克服困難。當我生病時,您在我身邊的每一聲問候,都如春風一般滋潤我的心田。您就像慈母一樣呵護這兒子。我送給您兩個字:媽媽!感恩您,感恩您那顆關愛的心! 

  老師,如果說我是小草,那您就是鮮花,是您使我不再孤單;如果說我是花朵,您就是園丁,是您使我健康成長;如果說我是小麥,您就是春雨,是您使我看到希望!所以,我感恩您! 

  感恩您!我的“媽媽”!祝您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