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很重要的。假如別人幫助了你,怎麼去報答人家呢?那就是感恩。讓這種愛去溫暖他人的心靈。當然,生活的壓力,瑣事的繁雜,似乎已經將我們變的麻木、冷漠,行色匆匆中,其實感恩無處不在。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才能看見世界的美,才能品嘗人間的愛。每個人都有值得感恩的人,而我最想感恩的卻是我的母親。媽媽的愛,浸潤在點點滴滴的小事中。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看着我那無精打採的樣子,媽媽關切地問道“乖孩子,怎麼了?”她一摸我的頭,“呀!發高燒了!”媽媽催促我去休息,她忙前忙后,一會兒給我喂葯,一會給我倒水,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發現媽媽的頭上有一兩根白髮,媽媽老了。一兩天後,我的病好了,媽媽這才如釋重負地吁了一口氣,彷彿一塊大石頭落了地。 

  母親無私地奉獻出她的愛,那愛源源不斷、綿綿不絕,似春風,似朝陽,而她所渴盼的回報,只是兒女們的一個擁抱或一聲的問候,擁有這些,她們就知足。媽媽的愛,是炎熱酷暑中的一片樹蔭!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是沙漠里的一股清泉!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