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忠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忠告 標籤:忠告作文

  QQ給盜了?活該啊,哈哈。

  最近聽聞你QQ被盜了,作為一個旁觀者,我要送給你祝福並加以掌聲。

  我並非落井下石之人,只不過,對於你,我無話可說,無話到只能對你以落井下石。

  很榮幸,我這一輩子能夠認識你這個人,讓我嘗試到有對象的感覺,同時讓我明白,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沒有必要讓自己不開心,活得瀟瀟洒灑,也不枉這一世了。這麼深奧的道理我永遠都不會參透,但我會試着讓自己理解的。

  看你QQ久未上線,就應該猜到你q被盜了,只不過一直不敢確認而已,既然現在確認了,那就可以大方笑笑了。

  不知道你收否還講我當一個傻子,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確實,我的那些所謂的朋友們,沒有一個告訴我真相,我卻全靠細節將這些真相一一參透,我不會向你證明,時間越久,證明我越愚蠢,我一個極為自負的人,怎麼會承認自己……?哈哈。

  你未曾放聲大笑,我卻已經參透了你,同時你給我帶來的唯一壞處是初戀沒了,被人認為愚蠢,被人玩弄於手掌,特別討厭某個班的人。其實,知道你的用意沒什麼了不起,重要的是拆穿,我卻也懶得拆穿了,畢竟對我無利的事情我自然不會做。

  現在呢?千萬別讓我知道你的任何消息,否,我不一定保證我是否會幹出某些缺德事?

您正在瀏覽: 忠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