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佳節話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佳節話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身懷感恩之心,感恩他人。

  感恩父母,是他們孕育了我們生命,是他們在我們出生后叫我們牙牙學語。他們對我們從不奢求什麼,而我們認為他們對我們的愛是天經地義的。長大后,我們明白了父母對我們嚴厲的愛。感恩父母,用我們的一生去報答!

  感恩老師,是他們把我們領進學堂,教會了我們知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就是這樣,為了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未來,做的淋漓盡致。

  感恩朋友,是他們在我們失敗是給了我們鼓勵,是他們在我們傷心是給了我們安慰,在我們高興時給了我們無盡的歡笑。他們是我們心靈的依靠。

  感恩對手,是他們讓我們有了前進的動力,是他們讓我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從而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成功。他們既是我們的對手,又是我們的益友。

  感恩自然,是自然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是自然創造了這麼多美麗的生命,是自然讓這個地球美麗而浩瀚。

  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去感恩他人。有人愛的人,一定深愛着別人。是的,讓我們一起成為被人愛的人吧!感恩他人,就是解放自己;感恩他人,就是給自己的心靈帶來快樂;感恩他人,就是給自己一片愛的天地!因為有愛,所以感恩。讓我們一起懷着感恩的心去感恩他人吧!讓我們一起生活在愛的天地中感受愛的偉大吧!

  清豐縣實驗中學初一:姜慧娜

您正在瀏覽: 佳節話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佳節話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