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之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有德於我,不可忘也;我有德於人,不可不忘也。這個世界上愛太多,但我們不善於表達,便有了這充滿愛的節日:感恩節。

  感恩母親 

 當我還在母親肚子里時,母親總用他那寬厚的大手傳遞給我愛的信息,傳遞着他對上帝的感謝。所以當我呱呱墜地時,我便用我那嘹亮的啼哭聲告訴着母親我的到來,我用我那響亮的歌喉感謝母親給予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這首嘹亮的歌是為感恩母親而作。

  感恩父親

父親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他不會像母親那樣讓我隨時都感覺到愛,而是總躲在一旁,悄無聲息的傳遞給我愛。那次下雨天,雨淅瀝淅瀝的下着,似乎止不住,沒帶傘的我只能傻傻的多在學校一旁的小亭子中,等着雨小一點,就往家中跑。時間飛逝,可這雨的“威力”仍不減,我的視線卻沒停留在這雨上,而是在那遠處的一個身影上:他手中撐着一把傘,可他身上卻已濕透了,他帶着濕淋淋的頭髮往這兒跑,近了,近了……是爸爸!我頓時震驚了,接着我三步並作兩步,往雨中那個身影衝去。緊摟着為我操勞而變瘦的身軀,嘴中呢喃着:“爸爸,謝謝你!”此時此刻,這一擁抱以代替我感謝了父親對我那醇厚而又默默無言的愛。

  感謝“風雨” 

 狂風會摧毀航海家前行的方向,會破壞他們的路標,可同時也歷練了他們的堅強意志。而我就是這航海家,這頑強不屈的人!成績一直穩定的我在這一學期中突然一落千丈,一向高傲的我一下子變成了一隻癟了的茄子。幾天都不能走出這陰影,直到見到牽牛花在雨中的堅強。在風吹雨打中,他雖被吹得東倒西歪,可她依舊在風雨之後開出了屬於它的花朵。而此時的我也醒悟了,因為經過風雨之後,我見到了彩虹,我變成了鏗鏘玫瑰。因為”風雨",使我對人生又有了新的希望。

 感恩之路漫長而又艱辛,在這條路上,有着着太多的人要去感謝,所以我們要趕上這些人,用行動去回報他們,用甜美的過失與他們一同分享!如同《醉翁亭記》中范仲淹所說:“微斯人,吾誰與歸?” 

--------------------------------------------------------------------------------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