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換組雜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組雜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換組雜談 標籤:雜談作文

  換組雜談

  這個星期四,我們的座位進行了一次很大的調整,是一次很大的換組,除一組以外的其他小組都有變動,我換到了三組。

  很多同學都為這次“離別”而感到悲痛,眼裡飽含着淚水,都希望不要分開,這體現了同學們深厚的感情。而我卻並沒有那麼傷感,因為老師曾經說過“三年之內,誰又能保證自己的小組一成不變呢?”。

  沒錯,離別總是有的,我曾經歷經過生離死別,我也經歷過很多其他的離別,於是我便能把這些分別逐漸看淡。我認為正是這一些分別,磨練了我們的心靈,讓我們意志更加堅強。

  此刻,我並沒有憂傷。因為我明白,明天太陽還將升起,陽光還將普照大地,生活還將繼續,生命的腳步永不停息,一切小組該發揚的優點,還會繼續發揚下去。

  此刻,我絲毫沒有悲傷,因為我會儘力學習,我會努力處理好同學關係,我會堅持使我所在的小組發揚光大,我會繼續努力!

 初一:李思遠

您正在瀏覽: 換組雜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組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