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是一個風景迷人的城市 

  在北京,有人喜歡細雨如絲的春天,有人喜歡綠草如茵的夏天,有人也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有人還會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對一年四季的北京都非常喜歡。 

  北京的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一個季節。鳥兒都從南方趕了回來,多姿多彩的風箏點綴在白雲間,天空中頓時生機勃勃,如果下起毛毛雨,北京就更美麗了,到處飄飄洒洒,像花針一樣,瞧,就連小草們也偷偷地露出小腦袋,大口大口的享受着甘甜的雨露。轉眼間,大地萬物復蘇,清高亮麗、花香宜人的玉蘭花瞬間開遍了北京的大街小巷,桃花、杏花、海棠等競相開放,整個北京城被花的海洋所包圍,春姑娘的駕到讓整個世界煥然一新 

  夏天的北京驕陽似火的季節也是萬物爭艷的季節,瞧,人們不知啥時候已換上了漂亮的夏裝,樓前屋后都擺滿了五顏六色的花,花草樹木也爭先恐後的趕來比美,有婀娜多姿的荷花,色彩艷麗的月季,樹木枝繁葉茂,綠油油的草坪,更有好多叫不上名的花,一朵朵,一族族,把北京扮成了漂亮、美麗的世界。 

  秋天的北京是萬物凋零的季節,但只有楓樹在山間悄然開放;是懶惰頹唐的季節,但只有辛勤在享受收穫的喜悅。玉米金燦燦的,麥子低頭不停地向大地致謝,周邊的農民伯伯個個笑的合不擾嘴,誰都那麼忙,誰都那麼開心,樹木慢慢的開始換裝了,樹葉慚慚變色,像一隻只大彩蝶在翩翩起舞,北京的秋天碩果累累,充滿了歡聲笑語 

  冬天的北京也不遜色,尤其是雪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房前屋后都蓋上了厚厚的雪花,地面上像鋪了白色的絨地毯,最開心的是小朋友們,打雪丈、堆雪人、拋雪球,那個開心的勁真是無法形容,歡聲笑語充滿了這個銀色的世界 

  我愛北京的四季,更愛這個變化多端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