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entioncasually——輕描淡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ntioncasually——輕描淡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mentioncasually——輕描淡寫 標籤:輕描淡寫作文 summer作文 淡寫流年作文 succe作文

下午半猜半找,發現“Mention casually”是說,輕描淡寫。 

  還真是不錯的詞呢。好久沒詩興大發了,哈哈,來寫點什麼吧。 

  ——題記 

  其實上海給不了我輕盈的感覺。上海的顏色太鮮艷。不過所有的地方只要有安靜的音樂以及軟軟的床墊子就可以變出各種情緒來了。嘿嘿。 

  以前覺得生活中的每個鏡頭都跟青春動畫片那麼完美,現在看來喜歡做白日夢真是一種令人在現實中大跌眼鏡的事情。投出去的稿子到自己也忘了的時候還亂飛在某個地方,想起來之後覺得莫明其妙。買回來的冰淇淋不是原來那個口味,吃着味道怪怪的,想扔掉又想到買了一大包。雀巢咖啡還是那麼酸,每一次要放很多很多才夠,以前那種叫做“焦糖馬其朵”的咖啡又早就沒有了。聊天聊了一半電腦自動重啟了。畫畫畫了一半顏料擠不出來了。看書看了一半書掉水裡了。怎麼所有的事情都有問題,而且這問題都這麼倒霉而我卻在笑。 

  看着天忽然想到喝我的咖啡會苦得大叫的小狐狸。 

  總是喜歡用IE的瀏覽器因為淺藍色藍得很透明。 

  感冒打噴嚏搞得沒精神眼前似乎全都是紙巾。 

  要開學調整生物鐘了但我還是每天睡懶覺。 

  知道每個人都很虛偽但是裝作哈哈了事。 

  把零零碎碎的句子拼成零零碎碎的詩。 

  清理書櫥才發現不要的書比要的多。 

  為了等老師來家訪一點半吃午飯。 

  有鮮湯所以把飯吃得手舞足蹈。 

  可樂新包裝好像好喝了一點。 

  看電腦上的豬越來越可愛。 

  游泳把自己曬得黑黑的。 

  偶像被淘汰了但沒哭。 

  買會發光的地球儀。 

  每天都做白日夢。 

  不喜歡穿校服。 

  薯片要原味。 

  倒頭就睡。 

  很任性。 

  微笑。 

  完。 

  …… 

  試圖把自己的生活輕描淡寫,但每一樣東西都是這麼重要,並且,一直都存在。看每一件事都有很可愛的標記。它們是輕描又淡寫的,但它們是不會褪色的記憶。 

  某時某刻,找到那些瑣事里Mention casually的心情。 

P.S:沒費很多功夫,呵呵,亂寫之作,無感也發。

您正在瀏覽: mentioncasually——輕描淡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ntioncasually——輕描淡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