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絢麗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絢麗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我們每天都在過,可生活是什麼?是平時香淳的茶嗎?是那痹辣的酒嗎?還是討人喜歡的甜爽的可樂?生活,是一個無法下定義的詞。

  紅色的生活

  每天都在學校呆得很久,晚上回到家,不變的都是媽媽和爸爸坐在飯桌前等着他們愛玩的女兒。從無例外。每次我都對他們說,下次不用等我了,但下一次,媽媽和爸爸都像把這事忘了似的,依然坐在飯桌前,像兩個等待着試捲髮下來的小學生。令我總是不知對他們該說些什麼。生活,紅得溫暖,紅得發甜。

  藍色的生活

  平時總愛和朋友站在走廊上看帥哥美女,即使懂得“人不可貌相”這個道理,但心裡莫名其妙的就想看着那些遙不可及的漂亮的臉。每次的欣賞都會讓人感到又恨又愛又羨慕。有時,我和朋友又會不約而同地脫口而出叫人一聲“靚仔哥哥”和靚女姐姐”,嚇得他們花容措失,接着又和朋友大笑起來。那是藍藍的,純純的,傻傻的生活,令人想把那一刻,那開心的時光定格,就這樣一輩子算了。

  灰色的生活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已成為我和好朋友f之間所結合而產生的規律反應了。可每到那時候,就像有一塊烏雲罩在我的頭上,整個人處在灰色空間……雖然討厭灰色,但每次灰過後,光彩放射的彩虹都會在我們兩人的天空上出現……

  黃色的生活

  我會因為一次體育考試就哇哇叫一天,我會為一個明星而狂做一些無聊的事,我會經常為別人起些亂七八糟的外號……生活,就要因為我而變得黃起來,變得閃動,變得和別人不一樣。

  ××的生活

  ……

  生活是一篇寫不完的作文!“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生活,自己的故事,只屬於自己的。只要用心去感受,原來,生活是洵麗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絢麗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絢麗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