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追求着夢中那個模糊的影子,渾渾噩噩的過了許多年後,驀然回首,卻發現那個影子就在我身邊。人的一生都在追求着一個模糊的影子,睡夢中,我常常見到“它”,那個虛無飄渺的影子,清楚卻又模糊。可我心裡深知,那個影子是朋友!發現人生真的很無奈,太多的厄運令我們不得不從夢中清醒,面對現實。學習、工作、家庭、事業……太多太多的壓力讓我們失去了飛翔的能力。一個故事中說道:人本來是會飛的,可太多的慾望束縛了我們的翅膀。

  不知怎麼,總是帶着一種莫名的傷感,感覺鼻頭酸酸的,我想哭,感覺自己好悲哀,一生都活在孤獨中,我不是千里馬,不會遇到伯樂。也不像志士們,有着同樣遠大的抱負。我的一生飄搖不定,只因沒有誰值得我停留。是知己不是朋友,是朋友卻不是知己,這大概就是我的生活吧。

  夜晚來臨,總是默默的流淚。為誰?為孤獨,為空虛,為那枯竭的心。回首這些年,我真的沒有知心朋友,為什麼,我孤獨的守候在碼頭上,卻遲遲沒有等到我的伯樂?也許,伯樂就是我夢中的那個影子吧。我喜歡聊天,特別是陌生人,只有這樣,我才能把心中的最真一一傾訴。

  人生是一條路,我孤獨地走在路上,不時的回頭望向後面的路,期待這有人與我同行。可是,卻遲遲沒有等到。

您正在瀏覽: 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