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覺得一個人令你挺厭煩的吧?某些人平時總會讓你覺得太愛管事了吧?當他們不在時,你才會發現,原來,一個人,才是最痛苦的事。即使坐在對面的是你的死黨,跟你鬥著嘴,雖然嘴上跟ta吵個不停吧,但是,心裡是多麼希望ta能跟你就這麼一直吵下去呀。一個人,聽着歡快的歌,只會絕得更加孤寂,反而,還不如聽一下催人淚下的歌,先發泄一會兒,至少總比忍着那孤單卻流不出的淚好。平時,ta總是會跟你啰啰嗦嗦,嘮叨個不停,而在“這時”,你才會想起ta,ta的那些嘮叨,在“這時”自己是多麼地渴望能聽到,若在“這時”聽到了ta的嘮叨,一定會很認真,很想把每一個字都好好地記下來,聽到ta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自己都是帶着微笑聽的,在一個人時能聽到ta這樣的嘮叨,真的是太好了,可是不是。自己平時也愛鬧,就是為了引起他們的注意,想要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存在,及時自己總是做出一些傻傻的行為,去惹他們嘲笑自己。而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只要看到了他們的笑,自己也是多麼的開心。不要總在一個人的時候才去想念,珍惜和身邊的朋友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鐘,每一秒,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或許在下一秒他們還在不在,若是不在了,留給自己的,是和朋友們的回憶,那回憶是美好的,但是“現在”他們不在了,更加美好的回憶只會讓自己越發的感到孤獨,在晚上,坐在床上,曲着腿,抱着雙膝,在深邃的眼眸中,那晶瑩的淚滴,落在大腿上。

  一個人——————孤獨~!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