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房間只有我輕輕敲擊鍵盤的聲音,很單調乏味。 

  我沒有了以前那種對生活的熱忱,變得釋然了許多。花開花謝,冬去春來,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重複着,而我似乎只是一個單純的看客,漠然地看着身邊發生的一切。時光似流水一樣匆匆的總我身旁流過,沒有給我留下陽光下波光粼粼的回憶,沒有給我留下海面上狂風怒吼時海浪猛烈地衝擊着礁岩的時刻,讓我意識到我還活着。吝嗇的生活沒有給我留下任何感覺。 

  或許是我活得太真切了,於是便沒有了夢,而夢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調味劑。不管它是白日做的夢也好,還是有可能成為現實的夢,他都有一個共同的功效,就是給人們空虛混沌的靈魂提供了一個虛幻縹緲的空間,讓人們在現實中勞累的靈魂得以鬆弛。而沒有了夢得我同時也沒有了對生活的追求。這點很讓我恐懼,一個人如果對生活都採取了漠然的態度,這意味着什麼…… 

  一個人尋找着屬於自己的生活的真正含義。 

原來我一直獨自徘徊在自己狹小的空間里,把生活等同於了“生”和“活”兩個獨立的個體,分開看着兩個字便會簡單的理解為“喘氣”,只要你在喘氣那你就還活着。生活所帶的色彩被我一摒抹除了。失去了色彩的生活是消極的。所以我要用心去感受生活。只有你真心的去對待生活,生活才會給你帶來驚喜。 

您正在瀏覽: 心情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