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回到了久別的奶奶家,但除了看奶奶、爺爺這兩件重要的事,還有一件不能忘記的事——看看我的小白兔在家過得怎麼樣了。

  進了奶奶家,我給奶奶百完年後,就衝進了院子里找我的小白兔。院子里還是老樣子,什麼也沒有變,唯一少了的就是那個兔籠子。我把院子翻了個遍,就是沒有注意牆角這個小地方。當然,無功而返。我以為奶奶怕兔兔冷,給了它特殊的照顧。又在屋子裡翻了個遍。但還是一無所獲。我不好意思問大人,就把我的小表弟拉了過來。問了問他。他指着那牆角的籠子“瞧!就在那裡!”我好暈,為什麼我這麼倒霉。

  看看這兩隻兔子,在一個小籠子里,過得好開心,在不停的吃草。怪不得它的體重、身長、腰圍都長得那麼快呢!這麼胖倒是不太好,容易生病。可兔子哪裡知道呀!

  瞧瞧,大兔子旁邊多了4隻小兔子,這些兔子也挺可愛的。比我剛買時候的大兔子大多了。全身雪白,眼睛血紅,和大兔子簡直就是一對雙胞胎,只是大小不一樣罷了。它們也在不停的吃,真是不怕撐死的一群可愛的小傢伙。 今天,我回到了久別的奶奶家,但除了看奶奶、爺爺這兩件重要的事,還有一件不能忘記的事——看看我的小白兔在家過得怎麼樣了。

  我把他們抱出來,想看看它們長得怎麼樣,讓它們上外面溜達一下呢!可它們不停地亂竄,好像在和我玩抓人的遊戲。真是惹人喜愛。好不容易把它弄上來了,可它好像很害怕,蹭的一下又鑽了回去。

  它們用一雙血紅的眼睛盯着我,好像有幾分仇恨,好像在說:“好沒意思,你真無聊!不理你了!”

  真是一群忘恩負義的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