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周末,我陪着媽媽去逛街,在市場邊的寵物店裡,有一隻小白兔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不禁回想起以前那段美好的時光,依稀記得那個時候是秋天,爸爸帶我們去逛夜市,攤販們賣着琳琅滿目的小東西,讓我看得眼花撩亂!無意中,我發現有人在賣小動物,並苦苦哀求媽媽讓我飼養,後來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答應讓我買一隻小兔子。第二天,我和弟弟絞盡腦汁,一直想小兔子的名字該叫什麽看着它一身雪白毛色,而且摸起來很柔軟,後來決定叫它「柔柔」。

  從那時開始我每天幫柔柔倒便便,帶它去散步。有時還幫它按摩,對它唱歌。有一次,我們和往常一樣帶柔柔去散步,發現它好像在做什麽,便往前一看,哇!它在挖洞耶!這可是他第一次挖洞,我趕快跑回家拿着相機幫他拍照,留作紀念。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買菜,我買了三條紅蘿蔔回家,放到籠子裡面,它像好幾天沒吃東西一樣,一直啃,而且吃得嘴巴都紅紅的,好像塗了口紅似的,讓我看了捧腹大笑。

  過了一個月,它突然一直拉肚子,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吃壞肚子,沒想到情況越來越惡化,我心急如焚,決定在第二天帶它去看獸醫;但就在隔天柔柔離開了我們,死去了,知道這個惡耗,我的心情頓時跌到谷底,抱着媽媽痛哭,後來我跟弟弟就做了一個墳墓來哀悼它。

  現在想一想這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但是我依舊很懷念那段跟柔柔相處的甜蜜時光!後來我又飼養了一隻和柔柔一模一樣的小白兔,但它永遠無法替代曾經帶給我快樂歡笑的柔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