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從小到大,我們經歷過第一次說話,第一次笑,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跟朋友玩遊戲,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掃地,第一次拖地……每個第一次都是我們成長的階段必須經歷的過程,它們會促使我們成長,成為我們需要珍藏的記憶。我仍然記得我第一次騎自行車的時候。

  媽媽給我買了一輛粉色的自行車,我看到了它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因為上面有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公主。我立刻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下樓練自行車。

  媽媽選擇一個空曠的地方,地比較平坦,讓我開始練習。我跨到自行車座上,準備用一隻腳騎上去,好了,下一步就是另一隻腳也登上去了。結果根本就站不穩,車搖搖晃晃的,眼看車就要傾倒下去了,媽媽突然幫我扶住車,還好還好,沒有摔跤。我有一些膽怯了,說:“媽媽騎這個車好像很容易摔跤,我不想騎了。”媽媽一臉嚴肅的說:“怎麼能這麼輕易就放棄呢。”我堅定地信念說:“好吧,我會努力學的。

  經過了幾十次的嘗試,我終於可以穩穩的坐在車上了。但更困難的問題,正在眼前。我努力的想騎動它,但一圈都沒有轉到,車又晃晃地要倒下了,我趕緊跳下車,這次我是真的怕摔得很慘了。對媽媽說:“媽媽騎自行車真的太難了,我剛才又差點兒摔了一跤,還好沒有摔到,萬一那個車倒了,我不就栽一跤了嗎,我真的不想騎了。”這次媽媽的目光卻變得柔和:“騎自行車還是人生旅途上的一個小挫折。那以後各種大大的挫折你怎麼忍受呢。為自己着想吧,從克服自己的恐懼感開始。”我又鼓起了勇氣學了起來。沒想到,不過多久,我竟然學會了。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很艱苦,但是卻收穫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