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匯聚的力量 617字作文 ( 手機版 )

匯聚的力量_61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17字  編輯:pp958

一滴水是渺小的,渺小到脆弱的小草也能輕鬆地托住下墜的露珠。然而,水滴彙集成了湖海江河,凝聚成了瓢潑大雨,它就會變得強大,甚至讓人敬畏。瓢潑的雨水、泛濫的洪水那種勢不可擋的氣勢,天地萬物無論如何強大,都會望而生畏。

  我們都懂得,集體的力量大,但是我們往往過於誇大自己的能力,難以像水一樣,真正的融入集體。其實,我們每一個人,如同露珠一樣,同樣的渺小、微薄。我們的集體就是奔流的江河、傾瀉的雨水,召喚着我們每一滴水的加入,這樣我們彼此才更加強大。我想起前一段時間學校舉行的運動會,在那偌大的操場上,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儘管分工不同,但是都在全力以赴地履行自己的責任:跑道上,接力的同學奮力衝刺;田徑場中央,同學們漲紅着臉拔河;而那些拉拉隊的同學,用自己最大的嗓音為運動員吶喊、加油。我們雖然做着不同的事情,但大家都懷着同一個目標,為了班級的榮譽而努力。這種江河一樣澎湃的力量,讓我們班在比賽中取得了最佳的成績。

  水具有一種特質,它永遠是屬於集體的,只有在集體中才能最為淋漓盡致的發揮自身的能力。我們每個人都好似一滴水,只有在我們所在的環境中,全心全意地付出才能使集體和我們都擁有榮耀。就讓我們時時刻刻都把自己當作水吧,團結在一起,在各自的崗位上付出,映射出太陽的光芒。

  希望在將來,我們在茫茫人海中,能從一個人身上找出他屬於的江河影子。

  

  

您正在瀏覽: 匯聚的力量61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匯聚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