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處處有語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有語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就像一扇門,只要你推開這扇門,它就能放你發揮無限的力量,就能看見你的前途所在。當然,只有愛語文、懂語文的人,才能用他的“魔法”把這扇門打開。 

 生活處處有語文,語文就像他們的擋箭牌,他能在你最危險的時候救你。語文就像人們的食物,他能在你飢餓的時候,給你充饑。語文就想衣服,他能在你寒冷的時候給你溫暖。語文能讓你一個幼小無知的孩子長大成人,從無知走向有知。 

 語文是空中的雷雨,給旱民們帶來濕潤,語文是話,給無色的世界帶來色彩。語文是鳥兒,給空中帶來色彩。語文是春天的萬物,給春姑娘打扮,語文是夏日的夕陽,給結伴到老的夫妻帶來喜悅。語文是秋日的落葉,給大地增添色彩。語文是冬日的雪人,給孩子門帶來歡笑。 

 總之,生活中無處沒有語文,語文能讓一個盲孩子,也能看見光明。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有語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有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