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初三的我,已經快15歲了。初三,一聽就是個可怕的名詞,的確是這樣。因為,初三學習都在背水一戰,准有明年的中考挑戰。

  但是,初三的學習生活緊張而有節奏,讓人呼吸急促,卻又充滿活力與精彩。人們常常說,“花季少年是最快樂的天使”,是呀!初三生活苦,但又像個調味瓶——酸甜苦辣樣樣有。

  一、酸

  酸的味道很美味。如;酸角。讓人聽了“口水直流三千尺。”但初三生活的酸,頗有另一番風味。那天早上,班主任一進教師,像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爆炸。大家預感到,一定是周六午自習太“活躍”了,引得班主任快“爆炸”了。他一聲河東獅吼,嚇得同學半死,大家個個被發站,足足一節課。45分鐘,我們如鐵人般站立不動。難熬的45分鐘終於是熬過去了。可有人出現了癥狀,有的站着不能動了;有的小腿直打哆嗦;有的……“哎,別提有多酸了。”有人感嘆。班主任送給我們這碗酸湯,可真夠酸的!

  二、甜

  甜的味道很美,如:糖果。讓人吃了美滋滋的,但初三的生活的甜,頗有另一番風味。那天下午,上化學課時,一個個死氣洋洋的,快五六點鐘的太陽,無一絲朝氣。化學老師知道下午第一節課不好上,個個像只瞌睡蟲。於是,化學老師靈機一動,說:“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你們也許還不知道。”“什麼好消息?快說呀!”“我們等不及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道。“你們化學第一次月測在年績上第一名。”化學老師面帶笑容的說。大家頓時樂開了花。老師說願我們芝麻開花??節節高一樣,一次更比一次好。大家像掉進蜜罐一樣甜甜的。老師給的這碗蜜,快把我們甜得夠嗆了!

  三、苦

  苦的味道不怎麼好,如:人見人怕的葯。初三生活的苦,是比葯更苦的。每天午自習,同學們“生意都很好”,一下數學作業做哪裡哪裡,一下物理作業做哪裡哪裡,一下……大家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只得埋頭苦做。當你還未完成時班長又叫“時間到了快睡覺,不睡覺就要掃樓道”。大家又得乖乖睡下了。咱班不愧是物理老師說的精英班,竟然有人搭“帳篷”(校服),躲在裡面繼續寫,可好景不長,終於被發現了。下午自習又得在埋頭苦幹。擔“良藥苦口利於病”,還是寫完了。哎!這碗作業湯真苦啊!

  四、辣

  辣的味道很板扎(很美),如:小米辣。但初三生活的辣,讓人痛苦怒堪。英語老師每天都要布置作業,做錯一個要罰50遍,大家一時的辛酸油然而升,但沒有辦法,學生嘛,只得按章辦事。英語老師請吃的這碗麻辣湯,可真夠辣的!

  初三,就是這樣,精彩每一分鐘,一下讓你像無頭蒼蠅亂竄。但又豐富多彩,酸甜苦辣樣樣有。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