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中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要過國慶節了,唉真沒辦法,才剛開學,又要放假,真是讓人高興 

  中國成立了60年,在這60年裡,中國經歷了多少變化,從一個讓人稱做"東亞病夫’的國家,變成了一個讓人聽了就豎起大拇指,這樣的變化與烈火士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這樣的經歷使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寫着說著都要發讚歎聲,在海外的同胞們1949年10月1號收到從北京天安門傳來的,毛主席說:“中華人民共和國今天成立了”自己激動不已,熱淚盈眶心中慷慨萬分。馬上就想回到祖國的懷抱里為祖國的發展能盡自己作為“兒子”的一份力。 

  那一個個,數不清的人為祖國獻出了青春和自己只有一次的生命,我們難道不應該給他們鮮花和掌聲嗎?應該。但是這些人沒能等到鮮花就悄悄地走了,正如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他們沒有要的,我們應該在心裡為他們祈禱一路走好,為他們深深的鞠一個躬 。 

這些人以自己的生命換來了祖國母親的繁榮與昌盛。他們知道人的一生很短暫,一眼間說沒就沒了,能為祖國母親獻出生命是值得的是應該的 

  他們看到祖國在60年後已竟變成東方的一條龍了,已經跨出了宇宙跨出了輝煌的一頁。2008年的奧運會人們看到了嗎?中國的建兒們在奧運會上拼搏,他和你們一樣在為祖國奪得輝煌,你們的事迹沒有被後人忘記,這段成就沒有沒忘記,而且你們的精神依在往下傳,你們看好吧,中國要在你們這些先烈的帶領下會走向更美好的末來,你們一定會看到,看到中國的繁榮看到中國的美好,看到中國事業的勃勃生機,中國一定不會讓你們的努力白費的。 

   我在這代表為祖國做也貢獻的先烈們對祖國母親說聲:“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