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是我走出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是我走出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巧讀書的時候看到一首小詩: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與自己正在建的個人主頁的主題: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不謀而合,不禁有感而發。

  很欣賞上面的小詩,選擇了一條路,通向遠方,便要義無反顧、“風雨兼程”地去走,不顧成功與否,不管異樣的目光,只管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地向前走。

  這和以前看到的一個flash短片很相近,一個缺失了一角的球,一直在翻山越嶺,無所畏懼地去尋找自己失去的那一角,大了,小了,長了,短了……多少次的不適合后,終於找到了真正遺失的那一角。

  走自己的路,就要這樣,務實、堅定地向前走,寒冬酷暑,風雨兼程,走過四季,跨過成敗,終會春華秋實,枝繁葉茂,成功的果實終會降臨。

  聽着風的鼓勵,聽着雨的寄望,路上的自己不會寂寞,走自己的路,孤獨?不!其實一個人的世界也未必是孤獨的。

  在自己的征途上,你會看到許多,聽見許多,而且,都是親歷的,是自己獲得的,不可能多得,也不可能再得,寶貴!

  路,是我走出來的。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難?不!在自己的路上,會有困難,會有險阻,但不會有攀不過的山,不會有涉不過的河,也不會有走不完的路,困難,終有一天會在自己的努力下化為碩果!

  敢為天下先,亦當敢為己先。人走多了,便成了路,自己走多了,也會成為路。不要說我不敢,一切皆有可能。誰說沒有路的地方永遠都不能走出路來?有山,可以攀;有水,可以渡。有什麼不可以的?需要的是,一份執着和勇氣,一份堅定和無畏。

  路,不會平坦,路不會筆直。但請記住,路,永遠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路,是我走出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是我走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