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揮着紗翼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紗翼的天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拉開窗帘,外面亮得晃眼??2008年,你第一次降臨人間。 

  看哪,你揮着薄薄的紗翼,輕盈地舞着,覆蓋了房子和樹木,擁抱了大地,將世間一切攬入懷中,讓人想起了童話。 

  小妹妹彎下身,輕掬起一捧,細看着,卻立刻被你晶瑩剔透,潔白無暇的面容吸引了。數數,一、二、三、四、五、六??六個稜角小巧玲瓏;嗅嗅,似有一股若有若無淡雅梅香。 

  小弟弟用凍得通紅的手兒猛抓起一把雪,胡亂塞起一口,冰冰涼涼,沁人心脾。 

  天真的孩子們哪,最愛在你的懷抱里嬉戲了。他們無憂無慮地跑着,鬧着,丟下串串銀鈴般的笑聲與快活的腳印。他們喜歡你,你也喜歡他們。 

  大人們也喜歡你。老農喜歡你,因為你為無垠的田野鋪上了一層厚實的棉被。“這是個好兆頭呀!”老農滄桑的臉上綻開了一朵菊。你,靜靜地,映照着老農樸實的心。初為人之父母的年輕夫婦們也喜歡你,將你嵌入他們愛情結晶的姓名中,因為你純潔而又善良。默默地,你祝福着這些幼小的新生命茁壯成長。詩人喜歡你,喜歡在有你的天地間漫步,歡愉地吟誦着“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景。 

  可愛的精靈呵,你靈動的雙翼,舞到哪裡,哪裡就是白茫茫一片。基督大教堂因為你的留戀,顯得更加寧靜與聖潔;嘈雜的社區因為你的舞姿,顯得更加和諧;冷清的郊區因為你的饋贈,變得活力四射。 

  你一次又一次地覆蓋著大地,可人們卻用污穢的雙腳一次次地踐踏你。你無怨無悔,依舊落着。這是你的使命,你發誓,要將世間污垢埋沒。 

  你這個上天派下的天使,出落得如此標緻。你總是那悄無聲息??不,你是有聲的,只有真正懂你的人才聽得見,不是老農,不是夫婦,亦不是詩人,是那些像你一樣,有一顆純潔的心的人。 

  你的揮着紗翼,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揮着紗翼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紗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