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之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之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歌之美 

  在現代生活中,音樂真是無處不在。在馬路上汽車的聲音,在秋天收割的聲音,在山上泉水的聲音,自然的聲音.........多的數也數不完。 

  在公路上,汽車所發出的聲音正是我們的光榮。在古代沒有什麼好的交通工具,可現在我們發明了汽車,火車,飛機,火箭等,這正是我們人類的發明,人類的智慧和人類自己的創造。 

  在田野里,農民收割時所發出的聲音正是他們的功勞。他們一年四季都在種糧食,在春天插秧,秋風一來,嫩嫩的秧苗如今都變成了金色的稻穀。一到這個季節農民也開始忙碌了,他們不停地收割稻穀,在田中到處都能看見他們忙碌的身影,正如詩中說道“農家少閑月,五月倍人忙” 

  在山中,有時會聽到泉水叮叮咚咚的美妙聲音。她歡快的流淌着她從地低下鑽出來,在山間奔跑着。她給農民帶來了方便,農民把泉水引到山上的梯田。工作時有時會喝到冰涼清爽的甘甜之水。 

  在自然界中,免不了有一些聲音。春天時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黃鶯則在樹枝頭上炫耀着她那美妙的歌喉,那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夏天時蟬不停地在樹上演唱,他那響亮的歌喉竟響徹整個夏天。使行人聽了煩躁,農民在樹下乘涼,秋天時候鳥兒要遷徙到南方去,大雁就是其中一種。大雁們排成人字形飛翔在藍天之中,天空中時而傳來一陣悲鳴。到了冬天動物們都在家裡睡覺,自然如一片安靜的樂土,無論是哪都被雪覆蓋了。 

  在現代潮流之中,有些人愛聽些流行歌曲,如周杰倫的發如雪,深情的歌詞中唱到“狼牙月,伊人秋雪,我舉杯,飲盡了風雪.”此種談談流露出一絲幽怨。 

  音樂就像一把鑰匙,打開了人心中的那個鐵盒,也可能關上人心中的悲傷幽怨的情感。冬去春來幾時,緣分何處尋。我情願離開這複雜的人世間,自由翱翔在藍天音樂中。音樂是歌,是無形之物。音樂能流進人的心中,是因為它包含這世間複雜的情感。 

  音樂有如無形的天空,廣闊,一望無際,有時晴朗,有時多雲,有是下雨,也有時是太陽光普照大地。 

  音樂,就是那普照心中的一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歌之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