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背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背後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清爽短髮,一張幸福的臉,一雙大大的眼睛,逢人便要三份笑,這就是她,一個平平凡凡卻自命不凡的女孩,她是藍,她喜歡藍色,她嚮往藍色,她喜歡藍色的靜謐,但卻有火一般的性格,熱情,開朗,認為生活是幸福的她進入了初中。 

  開學前一天,藍剪了頭髮,特短特短,乍一看,就是個男孩,她報名去了,不用母親想跟,當班主任問他分數時,藍一口流利的回答出來。班主任經過詳細詢問才知道藍是個女孩,他笑了,也很欣賞不一樣的藍,藍高高興興的進入軍訓隊,軍官讓隊伍男生一撥,女生一撥,當他進了女生隊后,同學們都哈哈大笑,可他卻不自卑,依然在笑。 

   因為“笑”是他的標誌。 

   隨之他發現了一個可愛又可笑的男孩,他大笑不止,藍因此成為風雲人物,幾乎每個同學都認得他,他覺得這樣也不錯。 

  軍訓完畢后,藍想好好學習,當班主任說了一個任務時,他便進入一個良好狀態,終於,一次班會上,他當之無愧的成為班長,他原本以為班長是多麼好得職位,可乃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很快,他便得到很多同學的擁護,班主任和各科老師都很喜歡他,他平安的度過了7年級,並得了優干獎。 

  初二開始了,她愛上了這裡的一切,他覺得人生如此美好,朋友更重要。 

  於是為了朋友,當班主任問他班內的紀律時。他只是裝作不知道。班主任為了他好,讓他放下班幹部的職務,好好學習,那一夜,他哭了,他覺得,他付出的感情,付出的勞動都被封殺了。她哭了一夜,最後,他主動找到老師,經過班主任的安慰,他的心情好點了。他決定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 

  “堅強”是他的座右銘! 

  可是,他有一個致命的弱點,那就是心太軟。藍 徘徊~此時,他認識了一位知心朋友——橙,橙是一位善良的女孩,家境富有,卻不般架子,為人溫和,他倆成為了無話不談的朋友每天一下課,便聽見破天荒的聲音“橙,走”他倆就這樣,快樂出發! 

  然而,班主任卻把他們調了座位,雖然不在一起了,但心在一起,藍小心翼翼的維護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 

  隨後,橙的哥哥——棕也轉入這個班級,班裡的班長換了——黑 

  黑也是一位女孩,但是他和男孩一樣,他是混的很牛,雖然學習不好,但是同學們都怕他,怕他的囂張,黑對藍很好,藍很好吃,所以,有時黑也會讓吃些東西,藍甚至絕的黑是一位外表冷酷但內心善良的女孩。 

  黑喜歡上了一位女孩——白,白是一位大膽,美麗,聰明的女孩,與此同時,橙的哥哥棕也喜歡上了白,嘿知道后,不停地侮辱棕,利用職位欺負她,棕敢怒不敢言。 

  棕與橙是一家人,他們去玩時,愛玩的藍也去了,之後,感情大增。 

  回到學校后,藍與棕還有幾位要好的男朋友組成了6人幫,藍覺得她是幸福的,她幻想着編織自己美麗的夢。 

  因為“幻想”是她的標誌。 

  可匆忙的開始是否意味匆忙的結束。 

  漸漸的,藍與幾位大哥的關係疏遠了,他覺得自己被拋棄了,自己的苦不要往出說,她漸漸的遠離了橙,因為大家覺得它是有目的的接近橙,他心灰了,意冷了,為什麼自己的一片好心,卻落得如此下場,為什麼世界不是美好的?她漸漸的陌生了,或許他是屬於另一個星球的精靈。 

  與此同時,一位女孩進入了他的世界,她是紫,他是不愛說話,卻刻苦的女孩,很快橙與紫成為了好朋友。 

  藍有些嫉妒,又有些傷心 

  黑隊總依然是刻薄,失蹤慢慢墮落,棕的微笑不見了,藍心中的陽光消失了……~~ 

  藍有一些憤怒,也有一些矛盾~~……………· 

  藍最後化作蝴蝶飛走了,永遠的,飛走了,或許它更適合自由的空間。幸福之後的痛苦,他的人生,遺憾的人生,一個處處忍讓,處處懼怕,幸福而又不幸福的人生。 

   或許,他就是另一個星球的產物,風再一次的颳起,帶走了他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背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