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國妖孽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國妖孽天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NO。1最佳遲到獎1

  “天啊!!!6:43啦!!!!要遲到啦!!!!”一陣殺豬般的尖叫聲伴隨着鬧鐘第N次的鈴鈴聲從門縫裡擠了出來,響徹雲霄。

  但周圍的人早已經習慣了,睡覺的繼續睡覺,已經起來幹活的人呢,則望着傳出聲音的小公寓嘆一口氣,無奈地笑着。

  “唔……唔……”發出這個怪音的肇事者,正是那個從樓上橫衝直撞下來的女孩,那個嘴裡還叼着一塊麵包的女孩。

  一頭齊腰的青絲,微微凌亂。斜劉海乖乖地披在光潔的額前。挺拔的粉鼻,小巧的嘴巴,細長的柳眉,白皙的肌膚,黃金比例的身材,172的模特身高,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眼睛:漂亮的鳳眼,眼珠卻是藍色的,藍到快黑的顏色。所有的美好都聚集在她身上,所以,從小就有一大堆女孩嫉妒、羨慕她,一大堆男孩跟隨她。

  “要是有魔法就好了!以後就不會遲到了!”公交車站旁,還在嚼麵包的藍如墨第N次這麼想了。

  初一:墨羽幽悠

您正在瀏覽: 逆國妖孽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國妖孽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