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他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忽略了最應該對他說的“謝謝”。

  在陌生人的一次幫助下,我們說了謝謝;在老師一句鼓勵的話下,我們投去了感激;在朋友的陪伴下,我們回以了微笑。這些有形的無形的謝謝,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多麼的平常。可是,我們卻忘了在我們坐在明朗的教室里的時候,那個為了我們還在奔波忙碌的身影。

  媽媽去世得早,自從上了初中以後,我跟他的交流也變得少之極少。每到星期五回家,最常聽見的是他的嘆息聲。那個時候,我多想送上一句關心,但,我沒有——

  有些事是無意間發現的,卻震撼了我的心。爸爸的頭髮里已經夾雜着白髮,有力的雙手已傷痕纍纍,曾經意氣風發的他,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和哥哥的長大而變得有些蒼白無力。然而,我始終沒能說出謝謝——對他。不說不是不敢說,不是不想說,也不是不願說,而是不知道如何去表達,用簡潔情深的話告訴他。

  想回到小時候的天真率誠,對十多年來日夜勞累,默默為我和哥哥辛勞的他說一聲:爸爸,我愛您,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