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一份美好的友誼,或許在平常生活中你不曾發覺生活的有趣,發覺友誼的快樂,發覺友誼正在倒計。 

  是啊,我們都六年級了,即將要踏入人生的第二步階梯,但現在所處的學校,同學,老師,朋友都像一根繩子,緊緊的捆着我的心,讓我捨不得離開這充滿快樂回憶的地方。 

  畢業的前夕,我們幾個好姐妹在床上談起回憶。叫我們一時回憶,其實我們還真回憶不起來,我們一起經歷的太多了,記得有一次,一個男生和我的好姐妹吵了起來,我一氣就給了他一巴掌,因為我認為一個大男生怎麼能和女生斗,而且還把她弄哭了,所以我忍不住就…… 

  每次當我們班一個人受難,受苦,我們一定是全班一起為那個人出氣。我覺得我太辛福了,被分到那麼團結一致的班級,就算我們再苦,再累,我們也覺得很甜。 

  我們所剩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了,我要在腦海里留下抹不掉的回憶,珍惜所剩的幾天,珍惜所剩的友誼,珍惜所剩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