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畢業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畢業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藍天,綠草······多麼美的風景啊!兩個小女孩,正微笑的坐在椅子上,開心的眯着眼睛。這是我的畢業照。

  那時正是夏天,我們畢業了。

  我開心的決定要去照一張畢業照,我硬拉上同學,坐車來到了人民公園。做了一會兒船,我就決定先去照照片。

  白色的椅子,碧綠的草地,藍藍的天空,哦,還有一縷金色的陽光,正照在椅子上,一隻小花貓正探頭探腦的往這邊看,呵呵,它是不是想來這晒晒太陽,睡個懶覺呀?我手一指,就是那兒了。嗯嗯嗯,我的我的畢業照就在那照吧!朋友點頭說好。朋友的眼睛亮亮的,正盯着小花貓不放呢。嗯,擺好姿勢,我眯着眼睛,笑了一下。

  陽光多溫暖,草地多柔軟,天空多湛藍······ 呵呵,我又笑了一下。

  朋友與我並肩坐好,我輕聲說:“這是見證我們的成長的一張照片,呃,我們以後要多看看哦!”朋友用微笑回應了我。我保持微笑。在陽光照過我時,當相機的閃光燈一閃時,我知道,我畢業了。五年的成長經歷,造就了我,也改變了我的性格,當領取那一張獎狀時,當領取那畢業證書時,當領取那張成績單時,我明白,我畢業了!

  現在,那張照片正靜靜的躺在我的手中,那一刻的興奮,好像正在我的手中跳躍着,歡騰着······

  我的畢業照,你記錄的歲月,正在改變嗎?不,藍天,白雲,綠草,還有兩個小女孩,是不會變的······歲月,請繼續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畢業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