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拍畢業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畢業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拍畢業照 

  一下子,五年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了,我們也要上初中了。為了紀念,我們要拍畢業照。 

  同學們來到了拍照的地方之後興奮不已,但是一想到就要與五年的同班同學分手了,也忍不住失落了起來,不過呢,還是表面上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 

  還記得剛進入一年級的時候,我們都還懵懵懂懂的,只顧着玩;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我們懂事了許多,不過還顯得很幼稚;跨入三年級,我們開始成熟了,不再光想着玩,而是知道要努力學習;又一年過去了,我們生長的速度也加快了,也變的更成熟了,開始相互競爭了,比賽誰的學習成績更加的好,更加的棒;五年級,也就是現在,我們拚命努力的學習,為的就是能考上一所自己理想的中學呀!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和小李子是同桌,經常為了一件小事情而互相罵對方。“李子!”,“駱駝!”,“我是駱駝,那我就把你吃了!”,“哼!就你那小樣啊!切!”……結果,我很生氣,和我的朋友一起走出了校門。正好看見了小李子的媽媽,於是一氣之下,添油加醋的把這一件事情來龍去脈的告訴了他的媽媽。第二天的早上,我早已把這件事情忘記掉了。可是,我一坐下來,同桌小李子就對我嚷道:“你,你什麼,為什麼要告訴我的媽媽啊,啊!”“難道——不行嗎?你是誰呀,要命令我!!!!!!”我撇了小李子一眼,只見小李子快要氣的發瘋了…… 

  無數的場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突然,“咔嚓”的一聲響,把我從回憶中間拉回了現實。照片拍好了,只見照相機上留下了我的那一張臉,那一張面帶微笑的臉,那一張清秀的臉。 

  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一去不復返,在這個班級,這個學校,我們能夠在一起,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恩賜,上天恩賜我們在一起,一起度過兒童到少年的變化,從幼稚到成熟,從成熟到長大,數年後,我還會回憶這美好的瞬間,這美好的六年,如泉水般的清澈,聖潔。

您正在瀏覽: 拍畢業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