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照片能夠讓人想起許多忘事,而一張畢業照讓我想起了不在身邊的同學。

  ——題記

  “哦!”??伴隨着一聲尖叫,一本厚厚的書重重地砸在了我的腳上,隨即書里飛出了一張照片:XX小學XX級X班畢業合影。

  顧不上腳疼,我緩緩拿起照片,首先進入眼帘的就是我們可敬可愛,一臉陽光燦爛的班長。記得以前班長頗自戀,經常把一句話掛在嘴邊:“身為本班閉月羞花,活潑可愛的班長,我決定做一些對班級有益的事情,比如說……”但只會說不會做,不過因班長做起事來有一股子巾幗不讓鬚眉的牛勁,常被人誇:“你真牛!”所以得名:老牛班長。

  在班長的左邊,呵呵,就是我的死黨雲了。雲這個人不僅有着泰山般的體重和無窮無盡的幽默,還具有極高的表演天分,常讓人捧腹大笑。在吵架的時候總會使出千年一遇的殺手鐧:裝嫩。只見她面露荷花般羞澀的暈紅,兩隻如鎚子一樣的受輕輕地整理着短短的劉海,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然後眉毛一揚,媚眼一拋,模仿某廣告嬌滴滴地說:“爸爸,媽媽,我來啦!“此招使對手狂吐不止,然後倒地“身亡”,“彌留”之際還不忘留下一句話:“媽呀,哪門子的吵架啊!”在一旁觀戰的我們則會發出震耳欲聾的笑聲:“哈哈……”並不約而同地豎起大拇指:“你真有才啊!”雲聽了,也露出了本不潔白的牙齒,笑了起來。

  在班長地右邊,有一個人,微笑着,閉着眼,也是照片上唯一閉着眼的人,那就是我。很鬱悶,也不知道當時是不是風把沙子吹進了我眼裡還是怎麼回事,我的眼睛怎麼就是閉着的呢?不,不行,我抗議!一種強烈的願望油然而生:“我要重新照一張!”可惜無人理會,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作罷了。

  在照片上,我看到了愛吃零食的明明,可愛乖巧的綿陽……,想起了與他們每個人的點點滴滴,我為我自己在小學有這麼多個性張揚的同學,感到幸福,但又有一點失落,畢竟他們不在我身邊。噫?我的腳怎麼有紅又腫了?“啊!我的腳??”

您正在瀏覽: 畢業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