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拍畢業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畢業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和我的同學們在小學的最後的一段時光-因為這是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了。 

  中午老師把我們帶到一個“臨時攝影棚”,我們大家都知道這是要拍畢業照了。我知道大家的想法幾乎都和我一樣——戀戀不捨同學,不想分開。回想三年級時我來這個學校的第一天,我從來沒有想過能融入到這個大家庭中,可現在每一個人都成為了我的好朋友。要分手了真是有點依依不捨,可是又十分的期待自己早日步入中學大門,和未來的中學同學見面。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走到了指定的位置。 

  第一排是老師和較矮的同學,後面按高矮來排。只聽攝影師說了一聲“茄子”,我們也跟着說了一聲“茄子”。“咔嚓”一聲過後,一張清晰的照片進入了電腦里。攝影師說還要拍第二張,我的心裡開始忐忑不安,依依不捨的心情更加濃烈了。古人說得好: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分手總帶有一些悲傷,但我們會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就在攝影機再次響起時,我覺得時間逗留了,時間在那和同學一起學習和嬉戲的時光,在五(1)班的時光,在小學的時光....... 

  雖然我們大家都要上中學了,要分開了,但是我的心還是和大家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拍畢業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