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福利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利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福利院 標籤:福利院作文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五一假期的作業,就是在假期期間要去福利院看望一次福利院的爺爺奶奶還有可憐的小孩子們。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一起約定好了,要在五月二號這天一起。

  二號一大早,我們幾個就在學校門口碰了頭。首先我們一起去了商店,購買了一些文具還有生活必需品,這些東西加上我們從家裡面拿出來的舊衣物還有玩具,就算是我們帶給他們的禮物了。然後我們一起去了公交車站,坐上了公交車一起向著福利院進發。到了福利院,我們向工作人員說明來意后,進入了福利院內部。福利院裡面,老人孩子們正在一起開心的玩耍,看到我們前來,也是開心的和我們打招呼。我們把送給他們的禮物放在了房間裡面,也加入了他們的玩耍之中。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就到了離開的時間,我們幾個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希望福利院的人們能夠一直這樣開心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福利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利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