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福利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福利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福利院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我唱起這首歌都是甜蜜快樂的,可是從小在福利院長大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來,大概心情和我截然相反吧!

  “六、一”馬上來臨了,學校組織我們到福利院去看望住在那裡的孤兒們,這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心愿,終於我如願以償了。

  星期五的上午,我們乘坐車子去福利院,在車上,我的心就一上一下,天氣本來不熱,可是,我卻出了一身大汗,唉!還是太緊張了。車程半小時,到了福利院。下了車后,福利院的工作人員把那些小朋友給請了過來,有些小朋友長得可“真丑”呀!不過我還是蠻喜歡那些小朋友的。校長買了水果分給小朋友們吃呢!同學們還專門為福利院的孩子們排了幾個小節目呢!第一個節目是舞蹈,當音樂響起時,小演員們翩翩起舞,竟然有一個小觀眾站在凳子上面,拍着手,搞得我們哈哈大笑。接下來,我們一起玩遊戲,玩得是“擊鼓傳球”。遊戲開始了,大家個個屏住呼吸,急速傳球,生怕球落在自己手裡。忽然音樂停了,球落在了一個福利院小朋友的手上,他大大方方地唱着:“小白兔,白又白……”這好聽的歌聲在我們的耳邊響起。大家都拚命為他的表演鼓掌!

  最後一個活動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一對一”送禮物。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禮物。在商店裡,我精挑細選了一對兒會發光的許願瓶,對着許願瓶我許下了心愿,願福利院的孤兒們天天快樂。我把精心準備的禮物送給了坐在旁邊的一個小朋友,對他說:“小朋友,我送給你一個禮物,希望你能夠喜歡。”他笑了,眼神里有無限的感謝和開心。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要走了,但是我心裡還是捨不得他們。回家的路上,我想:孤兒們真可憐啊!我們生活在這麼好的家庭里,應該要珍惜擁有的一切,我們一定要力所能及的幫助孤兒院的小朋友。

  環城南路小學四年級三班:唐丹楊

  指導老師:王穎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走進福利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福利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