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福利院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利院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福利院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葉陽一家一起去福利院看望那裡的小朋友們,到了福利院的時候,媽媽才發現忘記買禮物給小朋友們了,我和媽媽還有葉陽先去看小孩子們,爸爸就開車去買禮物了。我們到了福利院的二樓,那裡的小朋友們剛剛吃完了早餐在姐姐們的幫助下沖涼,還有一些小弟弟妹妹們在走廊那裡曬太陽玩耍,還有兩個大哥哥姐姐在玩具室看電視,媽媽幫助姐姐們抱小弟弟,這時侯,爸爸買了很多餅乾過來了,我和葉陽就開始派東西給小朋友們吃,他們都吃得很開心,雖然他們身體有些缺陷,不過他們還是很可愛很聽話的,有個小朋友(忘記了什麼名字)吃了三包餅乾,姐姐讓他們別吃那麼多了,不然等一會中午就吃不下飯了。

  那些姐姐們很辛苦,每天都要幫他們洗澡、換尿片、喂飯、還要幫他們搞衛生,姐姐們就像他們的媽媽一樣照顧着他們,這些小寶寶都是被他們自己的爸爸媽媽拋棄的,他們的爸爸媽媽也太狠心了,幸好被很多有愛心的人撿回送到福利院了,這些寶寶們現在很開心、很幸福,如果我們能多一點去看看這些寶寶他們會更開心、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福利院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利院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