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星期六,我無聊極了。在房間里獃著,走着走着,我來到鏡子面前,(那時我不知道什麼是鏡子。)裡面有一個人,我走過去的時候嚇了我一跳。那人好奇怪呀,和我長得好像,當我想跟他握手時,他也伸出手來跟我握手。但我伸出手來摸他時,發現他也伸出手來摸我,我覺得他很好玩,就和他交了這個朋友,我去把我的生日禮物拿來,可他也拿來一個禮物,並且和我的一模一樣,包裝也一樣,我打開禮物,他也打開禮物,裡面的禮物是一模一樣的。壞了,莫非是壞人?我心想這個朋友還是不交,但是我做什麼他就做什麼,真令人討厭, 我大發雷霆地說:“好啊,你竟然敢學我,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我就去拿我那把心愛的大槍,可他也拿來了一把大槍,和我的一模一樣。糟糕,莫非是什麼壞人想抓我?拿去賣了。我去把媽媽找來,說:“媽媽房間有怪物很厲害,我拿什麼他就拿什麼,我鬥不過他快去幫幫我”。“什麼怪物這麼厲害,在家裡怎麼可能會有怪物呢?”媽媽疑惑地說,“去了您就知道了,趕緊,不然他就會把我們家拆了”。我擔心地說,我和媽媽來到房間里,突然又多了一個怪物,我膽戰心驚地躲在媽媽背後問:“媽媽,您不怕他嗎”?媽媽哈哈大笑地說:“有什麼好可怕的,只不過是一面鏡子,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什麼東西都可以印進去”。經過媽媽的一番話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鏡子?從此我天天都在鏡子面前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