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陰雨中的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雨中的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幽黑的天空,陰雲布滿天空,街道上早已人煙稀少,有的只是那點點細雨,清涼的微風。這不盡人情的天氣,卻是那麼恰如其份的表現了他的心靈。因為家庭的經濟,迫使他早早開了父母,一個獨自生活;因為學業的負擔使他變得更加努力,兩條深深的皺紋調皮的跑上了他的眉目間。可這些不足以使堅強,自信,積極進取的他傷心,痛苦,而它卻使他明白了從沒有過的痛處!

  那天,由於前些日子電腦壞呢,所以他不能上網,去尋找她,一個他喜歡的女子。前天電腦修好啦,他高興,歡喜的打開電腦,那種急切想見到她的心情盡顯在他的臉間。當電腦打開時,他的呼吸變得急促呢,即將見到她的激動完完全全的體現了出來,毫無保留,沒有摻雜着任何情緒,有的是只是激動。桌面顯示在他的眼前,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開啟了QQ,速度及其快,至今回憶起來,都還覺得不可思異。事情如他所願的發展下去,他見到了她,跟她說話的那一刻他是那麼的高興,有一種雨後新生的感覺,好似這一刻世界只有他與她的存在,盡情的發泄這一個月以來的思念與苦處,他體驗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刻他才明白她在他的心中是多麼的重要,愛情已在不知不覺中踏入了他的世界,毫不知曉的他,單純的認為那只是他對她的思念,一種飽含喜歡的思念,雖然他承認他喜歡他,可他總是對自己說那不是愛,是喜歡。

  她們聊了很久很久,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呢,在他們的談話中悄悄走過,絲毫不願打擾他們心與心的交流。美麗的時光總是那麼不盡人意,美麗總是那麼的短暫,那麼的不可明白,那麼的甜密。心酸。她很不情願的打破這份快樂與美好,她跟他說,讓他以後不要在上網來找她呢,他痛苦的尋問她,為什麼不能在見她,為什麼不能在與她聊天。可她卻什麼都沒回答,只是含淚硬撐着說到:“我不是你心中的那個她,我不合適你”正苦苦追尋她的回答,讓她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的時候,那句含刺的話語深深的刺痛的他的心靈,他欲在次尋問那早已是是實而自己卻不願承認的答案,可她卻已關掉了QQ。他不願相信這一切,淚水不停的流了下來,淚如雨下,他不願從天堂掉下獄,他不願她離開他,尋不到的答案,心中的痛處,讓他狂奔下樓去,在細雨中不止的跑起來!!!雙腳一軟讓他跌倒,可淚小仍不停的流着,它不會因為跌倒而流,它不會因為細雨而掉,它只會因為她的離開而落!!!!痛苦與傷心的他,猛的朝天空中大叫三聲“為什麼?”那聲音雖不響徹天地,卻深深的扎在人的心中,讓人心寒,讓人不自覺的落淚!!!!

您正在瀏覽: 陰雨中的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雨中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