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座山都有自己的金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座山都有自己的金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座山都有自己的金頂,黃山有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泰山的旭日東升、晚霞夕照、泰山佛光、雲海玉盤......

  每座山都有自己的金頂,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長處。有的人博學,有的人雖不博學卻有志氣努力拚搏;有的人活潑開朗,有的人雖不活潑,也不開朗,卻很文靜秀氣;有的人能歌善舞,有的人雖不能歌善舞卻貴在創意多多。

  博學的人學識淵博自然是很好的,但你也不能說不博學卻還在拼搏的人不好。畢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有的人或許天生腦袋遲鈍一點,但是人家肯勤學苦練,這也是很好的,畢竟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每個人都有缺點,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但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長處。

  我們要懂得揚長避短。將自己的優點發揚光大,彌補自己的短處。也要學習別人的長處。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每座山都有自己的金頂,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長處。我們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那些閃光點,也要注意到自己的不足,要懂得揚長避短。

您正在瀏覽: 每座山都有自己的金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座山都有自己的金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