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自己的qq號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自己的qq號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大家都流行在QQ上聊天,我們班只有三四個同學沒有QQ號,我也是其中的一個。平時同學們總是在課間談論有關QQ的問題,我好羨慕,好想有一個自己的QQ號。 

  昨天晚上,媽媽正在QQ上聊天,我硬吵着要媽媽也給我申請一個QQ號,媽媽同意了。我們開始申請了,先打開QQ申請網頁,填寫了一個又一個的問題,馬上申請成功了。我興奮極了,又是蹦又是跳,可把我樂壞了。我選了一個芭芘娃娃當作頭像,我還領養了一個QQ寵物,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貝貝”,代表我會像寶貝一樣照顧它,也代表奧運五福娃之一——“貝貝”,希望它能像“貝貝”魚一樣自由自在。寵物就像人一樣,很難伺候,它既要吃,又要喝,還要洗澡、學習、娛樂、玩耍、勞動……這可難倒我啦。看來做母親的更加辛苦了。 

  媽媽給我介紹了一些好友,我加了在諸暨的哥哥、在柯橋的弟弟為好友。這下可方便了,雖然我們很少見面,但是有了QQ,我們可以天天在視頻上見面,聊個痛快。 

  真沒想到QQ上的內容居然有這麼豐富多彩,有這麼好玩。

您正在瀏覽: 我有自己的qq號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自己的qq號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