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幣,我傷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幣,我傷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儘管嘲笑我,我身份低微,實在不如哪些皇宮貴族,我只能看着他們羨慕,命運如此,何須刻意去改變,從工廠被鑄出后,我就已開始沒人隨意辱罵,看來,天堂與地獄,沒有我選擇的權利,只有我被選擇的命運,我並不責備我的身世,它令我看清世俗紅塵。

  出生的第一天,我就被人趁黑用掉,這並不是我的本意,只是醜惡的地主的黑心罷了,我知道,早晚會司空見慣的。我落到了一位老婦人手裡,這是她一個星期的工錢,我甚至開始自責起來,怪我本不應降臨在這奇怪的世界。老婦人含着淚,撫摸着我粗糙的花紋:“你不該出現,我不會拿你去害人,你也不必自卑。”

  是命運不幸罷,錢袋的破洞使我掉了出來,我告別了哪些尊貴的錢幣。被買菜婆婆拾到,她不認得真假,不假思索地把我捐進了功德箱。“這是枚假幣!”我聽人憤怒的喊道。罷了,我已經習慣了。功德箱的朋友被這裡的黑心財主私吞了,卻毫不留情地把我丟下了懸崖。看來我此生將在這裡畫上句號。不想,懸崖的斜枝救了我。我對這世間早已心灰意冷,還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我註定卑微的來到這世上,也註定卑微的離開。我滾了下去,希望再也沒有人拾起我,我將無聲無息的消失,直到永遠……

  朋友,拿到我請狠心地拋棄吧,我不想再遺臭萬年,我是人們憎惡的、討厭的、疏遠的無名假幣,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亦是如此。

  初一:塵與曦

您正在瀏覽: 假幣,我傷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幣,我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