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剩下了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剩下了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烏雲籠罩着天空太陽好像也疲憊了躲進了深沉的烏雲天突然變的無比的黑暗了不久不速之客的雨也來嘩嘩地下着風肆無忌憚地刮著雷聲像是在宣告着也好像在葬送他

  我駐足在房間的窗口感受着這場雨的悲壯我的思想好像被洗滌了一番記憶只剩下了我們有過的畫面……

  小時候,我看着照片里穿着警服敬着禮的哥哥,我的心就好羨慕好崇敬,我也曾問過我的母親“他是誰啊”母親臉上露出了一抹欣慰的微笑道:“你的堂哥啊,小時候他可是很疼你的,經常把你抱在自己的肩膀上玩耍,有時候弄的自己滿頭是汗,但他還是不甘把你放下來。——那時候你只有兩三歲,家裡的堆滿了繁瑣的東西,他害怕你不小心撞傷了。”母親的話被我銘記在心,每當看着照片,想起母親對我說過的話,我的心理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有時候還伴有一種虛榮心和炫耀感。

  可惜,兩三歲的我什麼都不懂,連堂哥的摸樣我也幾乎忘卻了。只能靠這照片勉強得回憶起。在我看來,這簡直是一種背叛的行為,我也深深的自責過。但是,等我長大了的時候,堂哥就出去謀生了。我也就沒再見到堂哥了。但是我還是堅信,堂哥一定會再回家看望我的。

  那年春節,堂哥終於要回到家裡過節,聽到消息之後,我自然是很高興。早早地便躲在樓梯轉彎處,等待着他的到來,頭腦里浮想聯翩,終於,他走進門了,一身帥氣的服裝,一個健壯的身軀,一頂烏黑的頭髮,一張方圓的臉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稍小的嘴巴,還有一雙不大不小的耳朵。我想“堂哥這容貌不知迷倒了多少少女的追求”我不禁暗暗的偷笑起來了,可是,我的心理卻出現了這樣的一個念頭“堂哥會不會把我給忘了呢?他會不會不要我了呢?我開始害怕了起來。

  堂哥的舉止打消了我骯髒的念頭,他看見了奶奶便立刻放下了名貴的錢包,一把摟住了奶奶,眼眶裡已經是濕潤潤的了。兩人抱了很久很久,畢竟分離了那麼多年。不知為什麼,我的眼淚也悄悄地落下了,可能是一種感動吧。

  我害怕被人看見我流眼淚,便立刻擦了擦眼睛,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從樓梯上走了下來。“兄兄”我沙啞地叫了一聲。眼睛凝視着他。此刻,我的心有種莫名的親切感。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二話不說,他一隻手撫在我的背上,另一隻手抬起了我的腳,一把把我抱了起來,然後再吆喝一聲,我便坐到了他的肩膀上。我獃滯住了,小時候被抱起的那種感覺,我似乎又體驗到了。

  “臭小子,這麼多年沒見面了。你長大了不少啊”堂哥一邊拍着我腿上的贅肉一邊高興的說道。……

  雨停了,回憶成為了永遠的曾經,我哭了,眼淚描繪不出你的摸樣。

  只剩下了殘缺的回憶給我追尋飄渺的你

  初二:xiandi007

您正在瀏覽: 只剩下了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剩下了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