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春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春風起,萬紫千紅總是春。

  三月,這個醉人的季節,我們去探望春天的花兒開了沒;探望樹兒綠了沒;探望鳥兒飛來了沒,探望萬物,蘇醒了沒。

  陽光很燦爛,樹葉間輕巧的丟下幾縷金絲,鮮嫩的葉子在搖擺肢體上的生機,一切都抒情着春的活力,一切都釋放出準的喜悅。

  我們徒步走到遙遠的目的地,我已聞到一股春的氣息,接下來的夥伴們一起分享“戰利品”於是,我把這些“消滅”以後,想找一找春的慾望,我走進叢林深處,鳥兒們被我的到來受到了驚嚇,結束了剛才的舞蹈,換了另一個枝頭高歌;我繼續向前走,愈發現樹兒格外綠格外奪人眼球,鑽縫間又有幾片葉子轉巧的飄下,陽光落下成為樹一半的陰影,我朝太陽望去,發現它格外的刺眼,也許是春在催促中吧!我轉頭望回走,又見有一些花兒的手舞足蹈,高興極了,對我的熱情嗎?也許吧,春就是那樣直爽乾脆,不想太多,我聽見了我們同學叫喊我的聲音,叫我快點,我於是來不及再欣賞這些美景,向著同學們的方向走去,到了人潮洶湧的地方,我赫然發現,我在尋的春天不就是同學們嗎?他們更綻放出了春的活力啊,沒有春的婀娜多姿,也有春的朝氣迷人呀!他們健康、活潑、向上、陽光,多麼像春天啊!

  太陽如花兒一樣盡情開放。

  多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記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