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舐讀》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舐讀》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這篇文章,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那裡包含着一個父親濃濃的愛意,父愛是多麼偉大,多麼震撼人心。這篇文章寫的是一位父親為了一個領養的女兒,四處奔波,費盡心思為女兒治病,最後經一位老醫生說舔療治病,他抱着滿腹希望,每天都堅持為女兒舔傷,女兒也懷着開朗向上的心情,樂觀的生活,十年過去,女兒的病有所好轉,並漸漸沒有任何傷痕,十年來這位父親為了女兒的病,供女兒上學,一件新衣服都沒捨得買,家裡還有兩個兒子,卻因家庭困難被迫輟學。

  為了一個跟自己毫無親情的女孩。這位父親投入了比自己孩子更多的愛。這是一種偉大的責任,更是一種無人能比的父愛。正如文中所說,舌頭是用來品嘗味道的,是用來品嘗食物的。而這位父親卻用舌頭寫出了父愛的神話。

  這位父親把自己的一生精力都投入在這個女孩身上,他每天懷着期盼的心情堅持給女兒舔傷。父愛是多麼偉大多麼感人肺腑!

  崇文中學初一:李凱欣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讀《舐讀》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舐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