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學生導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學生導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導讀》是我的最愛。記得我第一次閱讀他是在我三年級時,那次我一見到他就被裡面精彩的內容吸引了。從此我便刊刊必讀, 

一讀便是幾個小時。為此我被老師說過,被爸爸說過,被媽媽也說過,但我還是無法擺脫對他得狂熱。 

  小學生導讀》分為許多欄目。我最愛數學大課堂,每一期的數學大課堂我都要看,伴隨着我解答出這些題目的答案,我的數學知識也隨之增長。

  我在《小學生導讀》中看見過這樣一篇文章———《又一個春天,又一個希望》。裡面講了一個喪失信心的她在她爸爸的鼓勵下知道了又一個春天,又一個希望的道理。去年我媽媽到外地打工,而爸爸工作繁忙,我總有被忽視的感受,再加上一時的不適應,我在學校的整個狀態明顯滑坡,上課沒精打采,班長沒選上,“三好學生”也沒選上,我一度都對自己喪失了信心……但這篇文章讓我再一次擁有了自信,我立下宏願,下一個春天,下一度我一定當最好的。第二年我成功了,我再一次獲得了老師,朋友們對我的信任。 

  三年裡《小學生導讀》你對我的幫助是巨大的,我快進初中了,或許再過不久我就會和你告別,但你在我小學時代給我的知識,給我的快樂,給我的感悟,將一生牽引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學生導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學生導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