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次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次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一次經歷

  作者:羅浩(雙語小學四年級)

  大家好,我是一個漂流瓶,我一身透明,頭上是個棕色的瓶塞,在大海上自由自在,一帆風順,從沒有遇到過一個特別大的風浪。

  但是,這一天,我遇到了大浪的襲擊,當時天空還下着暴雨,黑乎乎一片,我被海浪漫無目的地衝到很遠的地方,過了好長時間,暈乎乎的我就順着海水漂到了河流,又順着河流來到了一個美麗村莊的小湖中,我在湖面上停歇了一會,不時的抬頭看。哇!簡直是人間仙境,這裡的湖周圍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翠綠的顏色倒映在水中,甚至把我也染成了綠色!樹的四周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兒,像一位位小精靈,迎風起舞,頭一搖一擺,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樹林里還不時地傳出一陣陣清脆的鳥叫聲。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把我輕輕地撿起來,看到我身上的“漂流瓶”三個字,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大概是有人告訴過老奶奶往漂流瓶里寫入願望,也許就會實現吧!只見:老奶奶拿起筆在一張粉色的紙上寫着:希望我的孫子們多回來看看我。寫好以後,她會心地笑着,接着又把我丟入湖水中。

  現在,我載着老奶奶的願望,欣賞着沿途的風景,漂向了更遠的地方。

  指導教師:王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次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