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再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寂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一直都在陪着我?是寂寞。雖然身邊有很多兄弟姐妹,可是,依舊寂寞。 

  可是自從認識了你,我沒有以前那麼寂寞了。因為你代替了我心中的寂寞,代替了我真正的哥哥們。我的那些哥哥們對我也不錯,可他們只會謙讓我,疼我,我們並沒有代溝。可自從認識你后,只要和你聊天我就不無聊。雖然我總是和你鬥嘴,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把你當做了我真正的哥哥們。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哄我的不是別人,是你。你這個哥哥以上線就業務繁忙,所以我有時有點吃醋。可有時你總是耍我,有時我甚至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害的我差點哭了。你知道么?我討厭被人耍,討厭被人冤枉,雖然如此,妹妹我還是大人不記小人過,放過了你。 

  一開始,我覺得你是個壞蛋,總是欺負我,可是漸漸的,我發現那不是壞,是善良,你只是想把每個人都逗開心,不管你自己的心情如何。 

  我總是說你是個不合格的哥哥,其實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分的清我是誰,因為我怕你對我說的一切都是騙我的。 

  你是個好哥哥,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不再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寂寞 暫無評論